close
之前不是說去狩獵嗎?這就是戰利品,是我送給Van的禮物!

沒想到她也準備了禮物給我,我們就來交換禮物吧!=)
IMG_0364a.jpg
其實我本來想買飾品給她,在ans逛了一下,意外地發現這個小手袋。

橘紅的顏色很夏天 (照片有色差,本尊比較粉嫩),前面綁了Van最愛的蝴蝶~
IMG_0363a.jpg
Van說過想買clutch,它的金屬帶剛好可以拆下來,變身!我想拿著它配襯碎花長裙,一定會很好看,更何況是Van這種高挑身型!

她好像還蠻喜歡這禮物,買到別人適用的東西真好!=)
IMG_0365b.jpg
Van也很貼心喔,她知道我看中franc franc一個卡片套,悄悄地買來送我!

說真的,白色真的很討喜,我也想任性一次,不過本人還是比較理性實際,不得不顧慮它很容易弄髒~ (不然我一定選白色!>.<)
IMG_0056a.jpg
親愛的Van很了解我,給我收據,讓我去換另一個顏色,於是換成這個銀銅色回來!

想要一個卡片套已經好久,可是一直覺得沒必要。

我和Van都買了對方想要的東西,不是心有靈犀是甚麼?!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