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到訪 (是為了工作),目標鎖定商務午市套餐,未進餐廳,已經從入口處的大玻璃窗看見穿袍子的廚師,廚房一覽無遺。

如果說法國菜會吃不飽,那意大利菜就是會吃到撐吧!這間意大利餐廳也秉承這個傳統,午市套餐的主菜竟然跟a la carte的份量完全一模一樣,真的超級划算!!!(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)
DSC_0356a.jpg
午市套餐的menu每周換一次,算是很勤勞,常客也不怕悶!menu用叉子立起放在桌子上,雖然很簡單,我卻特別喜歡這種小小的心思。

a la carte menu也有特別設計過,繫在一塊木板子上,Van還表演了跆拳道,把人家的板子砸爛!哈哈~~~~ (她不小心的喇!)
DSC_0359a.jpg
$188的套餐包含前菜、主菜和甜品,價廉物美!

前菜可以選擇暖胃的熱湯,或者自助頭盤小吃;貪小便宜的我,當然是選自助式的!選擇很豐富,有多款新鮮蔬果和冷盤肉食;可是,不要太貪心,因為後面還有主菜和甜品。

(其實我吃完前菜就飽了一半!)
DSC_0370a.jpg
主菜的部份是四選一,一般會有pizza、pasta、肉類及魚四款,盡量滿足不同口味的客人。

這個pizza還蠻傳統的,用了蕃茄、巴馬火腿、mozzarella芝士和火箭菜,應該在意大利餐廳很常見,讓我意外的是它的大小,完全跟單點的pizza一樣,一個人要怎麼吃呀?!

(聽PR說,很多香港人都吃不完,只好把剩下的take away。)
DSC_0378a.jpg
另外還嚐了紅酒燴牛仔膝,配菠菜麵疙瘩,平衡香軟味濃的牛仔肉。

其實,那天吃的豈止這些,還有卡邦尼意粉、tiramisu和另一款甜品 (我忘了),都快撐爆肚皮了!

但說真的,以這個價錢,午市套餐吃到這種水準,主菜份量又那麼慷慨,真的很划算!!!

分享完畢~

P.S. 午市套餐於星期一至五12:00-2:00pm供應;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閣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