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Van的last day,昨天lunch她請了我跟老闆去The Press Room吃飯。我們沿樓梯街步行到荷李活道,跟餐廳就只差幾步距離的時候,突然風雲變色,「噼哩啪啦」的下起大雨來,還好離開公司的時候,跟管理員借了傘!
IMG_0354a.jpg

又是一大堆選擇,五花八門,聰明的我們(懶惰的藉口)還是向set lunch進發好了!
講一下題外話,前天晚上狩獵途中肚子就已經不舒服,想說睡一覺應該沒事,沒想到昨天早上一直抽痛,而且後來還變成胃痛!要不是這樣,這一頓飯應該會更享受~
IMG_0356a.jpg
我點的頭盤是cream of asparagus,濃濃的暖湯,正好安撫一下我不適的腸胃。照片上方是餐前麵包,不合我口味,感覺像放了很久。左邊是Van特別點給我的mojito,但後來我才想起來,不舒服其實不應該碰酒精。
p.s. 另一款頭盤是沙律。
IMG_0358a.jpg
說真的,沒想過我的主菜是這個樣子,還蠻驚喜的!其實,點它是因為我不想吃另一款,cod fish配紫蕃薯也是第一次聽聞,但味道不錯耶!
紫蕃薯有一種清甜的味道,魚很新鮮、很嫩,沒想到這組合蠻搭的!蜆有一種海水的鹹鮮味,但也帶著海裡的沙粒上桌。
p.s. 又犯忌了!胃痛不應該吃蕃薯的!>.<
IMG_0359a.jpg
這是她們的主菜,你們看,是不是跟我前天晚餐吃的差不多,所以我才不點的!不過,還是偷吃了炸薯條~
IMG_0357a.jpg
Van的玉手出場了!消滅食物中~
IMG_0360a.jpg
最後就是甜點,你也可以換成咖啡或茶,但chocolate brownie我當然是不能錯過!不太懂得品評甜點,還不錯就是了!
p.s. 另一款甜點是cream brulee~
頭盤+主菜+甜點/咖啡是$132+10%,很美滿的午餐,謝謝Van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