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幸得Kathy陪我逛街買禮物,下班後立即跟她會合,吃個滿滿的再出發狩獵!=) 選定Brunch Club & Supper,很久以前就有朋友介紹過,卻遲遲未有機會嚐試,這次終於得償心願!

menu上有太多選擇,看得人眼花撩亂,心裡七上八下,好不容易用刪除法才挑出晚餐要吃甚麼,不能太貪心就是了!
IMG_0342a.jpg

我最愛的caesar salad (照片打錯字...),加了grilled chicken,想說會豐富一點!最上面放的是poached egg,半生熟的水煮蛋;烤雞肉也有四塊,味道很香,滿足我這食肉獸!=)

很大一盤,兩個人share比較好~ 現在回想起來,也好想吃!>.<
IMG_0343a.jpg
然後到我非常期待的egg benedict,是Van的最愛,我跟她一起吃過後就上癮!一樣是半生熟的水煮蛋,我們選配煙三文魚,放在english muffin (就是麥當奴豬柳漢堡那種口感的麵包)上,加上濃濃的蛋汁,oishii~

p.s. 前面的沙律是我最不喜歡吃的一種,紫色的洋蔥和火箭菜都不合胃口!
IMG_0345a.jpg
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這個hong kong dog rescue sandwich是甚麼,只是看到用料蠻合本小姐胃口就點了。裡面有牛油果和煙三文魚 (對!又是牠),其他忘了,讓我驚喜的是麵包,是蕃茄香草麵包呢!

p.s. 炸薯餅非常脆!
IMG_0347a.jpg
偷拍別桌客人~

我們吃到肚子差點撐爆!兩個人總共$229,價錢合理~
IMG_0346a.jpg
手超抖的!沒辦法,相機型號太舊,環境又暗,我卻偏偏不喜歡用閃光燈,安慰自己說朦朧美好了!(希望新相機快點到手,可以拍更美的照片,嘩哈哈哈哈~~~~)
IMG_0348a.jpg
嚐新任務成功!謝謝Kathy這晚陪我,而且有滿意的收穫呢!(請留意下一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