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份工作還真的不錯,可以寓工作於娛樂,之前迪士尼有新增的項目,我打著工作的旗號,去了它們的傳媒預覽,還順便玩了一下下。嘻嘻~


迪士尼最近新增的項目就是這個囉,叫青春歌舞(High School Musical Live),來自迪士尼一部同名歌舞電影,在外國可是很受歡迎的!電影我也看過,裡面的舞蹈場面充滿活力,看著連我也想一起跳,歌曲也是十分好聽的,迪士尼有送我們原聲帶,我超愛,一直聽一直聽!

預覽結束後,我便到處逛,走著走著還碰見迪士尼朋友,他們都好熱情喔!


這位朋友叫高飛,你不要看他叫高飛,就以為他真的會飛喔!但他真的很高沒錯,如果將來我男朋友有這麼高大威猛就好了...(做夢去~)


當維妮遇上維尼熊~ 雖然這隻維尼熊是「瘦版」,沒辦法嘛,最近流行瘦身纎體呀,但我還是超級開心,一看見牠就撲過去了!不過,有一點我要澄清一下喔,就是......我並不是因為喜歡維尼熊才叫維妮的,人家出世證明書就寫Winnie了,是我爸媽有先見之明罷了!


不好意思...嘻...太喜歡維尼熊,所以連這個都不放過!



來到迪士尼,當然要跟主人家打招呼呀~ 男主人好客,女主人害羞,真是天生一對喔!


迪士尼去過幾次,但每次都看不到Golden Mickey,所以這次特地去看了。果然很精彩豐富,讓人看得好開心,笑容一直掛在臉上,都離不開。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一顆海星,雖然是人扮的,但無論是動作神態都很逼真,是意想不到的收穫!


在美國小鎮大街,有很多售賣各式各樣迪士尼產品的店,我們在店裡也玩得不亦樂乎!這照片就是從糖果店拍的,色彩繽紛,不要說是小孩,就連我看到,也會立即快樂起來喔!


嘩!你看,一整排都是維尼熊的產品呢,好不壯觀喔,真想把它們全部帶回家~






我們玩得超開心的,看見這些毛公仔,童真一下子都回來了!(二十幾歲還講童真,真的不會害羞!)




這個模型超級逼真的,如果我家也有這麼漂亮,那該有多好~ 如果我不告訴你,可能真的會以為後面兩張是實景喔!



晚上在睡公主城堡發放的煙花是絕對不能錯過的,每次去都一定會看完才走,真的可以感到空氣充斥著夢幻的分子喔!




只能說...看見這些就讓人心情自然的開朗起來~


超級喜歡這張,很有創意嘛~


臨走時,在港鐵迪士尼綫的欣澳站發現這個,應該是全港最小的一家七十一便利店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