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來不去夜派對的我,前陣子突然大著膽,跟我的編輯出去闖一闖!當夜,我們先去了蘭桂坊,因為剛好有一家新開的酒吧,所以我們就去拜訪一下。酒吧開幕一般都會提供免費飲料,但我並沒有喝酒,只要了一杯橙汁。(感覺很小孩子吧!)酒吧強勁的音樂就算是在街上都可以聽到,我都差點被轟炸掉了!

逗留沒多久,我們便轉戰銅鑼灣Adidas的派對,那邊一樣是人潮湧湧,擠個水洩不通。好不容易進去,有人遞來一杯白酒,隨手接了,喝了一點。派對場地一樣播著節奏強勁的音樂,還有現場饒舌歌手表演,那畫面有點似曾相識,大概是在電視上看過~

我沒什麼好做,就拿出照相機亂拍,不過那裡有點暗,我們又一直晃,照片可能有點怪~


從左到右︰編輯的傳媒朋友,朋友的朋友(是位設計師,有自家品牌喔,但賣好貴),自己


看!真的擠滿人耶,最前面就是饒舌歌手在現場表演,可是我都聽不出他們唱什麼......


後來我們轉到另一邊,有人在玩「巨型版」的層層疊!


這些酒杯和酒樽在派對場地隨處可見,中間那支啤酒是我的,也喝了不少喔!經理和編輯都知道我酒量不好,所以她們說我那天已經超越了平日的極限,哈哈~


照片好暗喔~ 我跟我的編輯合照,她很厲害喔,做事很細心,又友善易相處,第一份工作能夠跟著她,我真的很幸運!不過,她很快就離開香港回美國,真的有點捨不得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