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回大地,百花盛放,今年我第一次去香港花卉展覽,看見很多賞心悅目的花朵,色彩繽紛,叫人很高興!



除了有一片五顏六色的花海,更是人山人海,不少攝影愛好者都帶備齊全的攝影工具,來花展捕捉花朵的千嬌百態。


太陽花是今年的主題花,充滿陽光動感,活躍且富生命力,正好反映春季的特色。


花,本來就有讓人開心快樂的神奇魔力,精心設計和拼湊更會帶來不同的效果和感覺。


鬱金香給我的感覺是高雅的,美麗、清純、溫暖,眼睛怎麼可能離開它?


除了色彩繽紛的花朵能發揮魔力,樸實的綠葉也不能輕視。它們雖然沒有花朵的耀眼色彩,但它們也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天地,而且「花再美也是需要綠葉襯托的」。這盆景看起來就很逼真!


看見美麗的花朵,就好像看見世界美好的一面,讓人知道我們為甚麼而活。


菊花從來都不是我的最愛,但這菊花讓人很好奇,很想知道花瓣下藏著什麼;又或者可以在你拿不定主意時幫上一把...「他喜歡我、他不喜歡我、他喜歡我、他不喜歡...」

今年花展的主題是「活力萬花迎奧運」,福娃當然少不了~ 其實最初我也不太喜歡福娃的造型,但看習慣了,又覺得蠻可愛。


你有比我們香港的風帆皇后李麗珊厲害嗎?


力氣還蠻大的嘛~


我不知道這隻在做什麼...


刀劍不長眼,小心我的劍風!


這隻大概是在模仿跳遠著地時的動作吧...不太清楚...


靈感來自北京天壇的設計


香港將主辦奧運馬術項目,所以有不少以此為題材的花卉設計,這隻「像牛不是牛,像豬不是豬」的正在騎馬~


靈感來自奧運聖火傳遞的設計


花展裡有不少區域,放置了不同的花卉園景設計,而這個就是我最喜歡的!它看起來很有休閒的歐陸風格,色彩豐富但不雜亂。


而且,還有我喜歡的風信子和鬱金香,如果我家有這樣的花園,那有多好!


這鬱金香的顏色也是我的最愛~

攝影記錄完畢,喜歡大家看完也會「心花怒放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