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介紹的餐廳主理法國菜,而且位於景致迷人的愉景灣,離港島中環只是25分鐘的船程,很方便就可以逃離煩囂,躲到這個「世外桃源」去。愉景灣是個豪宅區,住了很多外國人,環境清幽,背山面海,真的很舒服!那裡的豪宅大都是由同一個集團策劃興建,在愉景灣碼頭附近還建成全港最大的環海露天主題美食區—水滸坊。這個美食區有21間餐廳,提供寰宇美食,Cafe de Paris正是其中之一!

法國菜很講究,每道菜都花了很多心思,而且都會呈現一流的視覺效果,賣相十分精緻,叫人都捨不得吃……


前菜一般都是以沙拉打頭陣,有益健康,而且聽說水果有助消化,可增加食慾,所以應該是餐前吃的,製成沙拉就最好不過!這沙拉的味道就很好,有我很喜歡的牛油果,感覺清新!


煎鵝肝配香薯,鵝肝很幼滑,味道也調得很好,就算配著充滿澱粉質的香薯一起吃,也沒有飽膩的感覺,份量適中。


呵呵呵~ 這個很好吃呀!一層茄子,一層炸芝士,交叉疊著,配上新鮮醒胃的蕃茄醬,真的好好吃!加路里嗎?管它的!


你看這些青口多肥美,每隻都很大喔!小妹其實從小到大都跟海產類有仇,對它們沒什麼興趣,但難得來到,當然也要試試看。


嘩,這個是女生的最愛,巧克力火鍋!光是看它的陳設就已經夠興奮,超級精緻,裡面還放了小蠟燭保持巧克力的液狀,免它冷凍凝結。有鮮甜的水果,還有棉花糖,真是最棒的享受!


在這裡吃東西真的很棒,環境優雅迷人,面對著香港難得一見的遼闊海岸線,仰望著藍天白雲,感覺就好像到了異地短暫旅行。(而且因為有很多外國人,所以更像身處外地呀!)

據我所知,那區很多外國居民,都喜歡在露天美食區享受悠長的早餐,慢慢閱讀報紙或看書。就算是像我這種沒文化的人,也可以聽聽海浪聲,享受在市區找不到的寧靜(聽覺和心靈上)。如果是情侶,這裡也是浪漫約會的好選擇,晚上可以遠眺香港迪士尼樂園發放的煙花,或者在沙灘漫步,看看星,談談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