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aren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,我們認識有十二年了,從小學時期的「情敵」演變成今天的密友,真的微妙!

她上月終於畢業了,我真的替她感到好高興!海外留學回港後,她便一邊工作一邊完成學士課程,雖然她沒說,但我知道真的很辛苦,所以我覺得她好厲害!

Karen在香港大學畢業,所以我們也去了香港大學取景拍照留念,環境真的很不錯喔!有時候,甚至會有新郎、新娘到香港大學拍婚紗照,因為香港大學有很多英式建築,全都好美,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有味道。


沒騙人吧!我好喜歡這道白石梯,試想像一下穿著漂亮婚紗的新娘子倚著石梯,手上拿著優雅美麗的花束,這構圖將多麼的好看!將來Karen結婚,我一定要拉她來這裡拍一張!


新郎的位置現在暫時就由我代替吧!看我們感情多好~


Karen應該算是我的閨中蜜友,我有什麼大事小事統統都會跟她講,長大以後雖然各忙各的,但她在我心中的位置一直沒變,少接觸也不代表感情會變,我們就保持得很好!


我們拍照那天天氣很好,所以儘管我沒什麼技術可言,但拍出來也不錯。大家說呢?


我們可是什麼都不放過,一草一木,一石一柱,統統給我們拍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