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來了!又來了!真不好意思,要大家久等了,最近比較忙,想寫的文章一直堆積,越存越多,看不下去了,所以跑上來趕快發一下。

這次介紹的是意大利菜,記憶中我還是第一次吃。餐廳在國際金融中心商場(IFC),這麼高級的餐廳,如果不是工作,一般不會去這些貴價餐廳,算是大開眼界囉!

H One是Harlan旗下的一間餐廳,餐廳為我們準備了幾道菜,先是頭盤巴馬火腿配意大利香瓜及芝麻菜。我本來看見火腿的顏色,有點害怕,因為我是吃牛排都要八成熟的人,意大利火腿是風乾製成,沒有煮過,感覺像吃生肉。香瓜其實就是哈蜜瓜,而且這個配搭原來在意大利菜裡是很普遍的,我之後去別的餐廳都吃過。火腿上那片又薄又白的是芝士,這個組合還蠻好吃的,火腿鹹,香瓜甜,剛好中和味道。

主菜來了!這是黑胡椒芝士烤雞肉,這道菜陳列得蠻漂亮,可是溫柔背後竟有如火的熱情。那些黑胡椒真的差點辣死我,不過雞肉烤得很香,肉質也很嫩,能吃辣的可能會比較喜歡。

一塊雞肉怎麼可能吃飽我?這是煙燻海鰻天使麵,這道是我最喜歡的,味道帶點辣,但可以接受。麵的口感很好,煙燻的鰻魚很香,真的很好吃!

登!登!登!登!意大利菜怎麼可以少了薄餅?薄餅真的是薄的,很傳統,很正宗,很好吃!

甜品來了個雜錦,看起來很漂亮,會捨不得吃......我最喜歡下面深紅色的sorbet!

餐廳還有酒吧,可以看維港夜景,晚上情調應該不錯,還有戶外坐位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