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工作外出,試吃的都是高級餐廳,很多時候,看看價目,自己也會嚇一跳。直到現在為止,只有這一家的價目比較可以負擔得來。

這次吃的是印度菜,餐廳在尖沙咀東,位置適中,朋友聚餐還算方便。可惜,照片沒拍幾張。我覺得這裡的食物真的很不錯,老闆是印度人,餐廳環境也蠻舒服。

我們吃了很多東西,例如下面這個雜菜咖喱角,真的很香脆,還配三種醬汁。不過,不要問我那是什麼醬喔,想知道就去試一試,或許問老闆吧!

看到下面這幾道菜嗎?都很好吃喔!印度烤餅是一定要點的,因為可以蘸汁吃,我最喜歡了!給我一碗咖喱,一盤印度烤餅,我就很滿足囉!

從上至下,上面這盤是茄汁燴燒雞,十分好吃!!本來我以為那些雞肉會很硬、很老,可是竟然很嫩,那個茄汁也不是一般的茄汁,非常香~ 中間的是大蝦,同樣很好吃,我一直用烤餅蘸它們的汁。下面是燜黃扁豆,顏色看起來很像咖喱,可是我不太愛吃豆類。

每次出去,我都當作是擴闊眼界的機會,這次我又多認識一樣東西了。去印度餐廳你會點什麼飲品?汽水?椰青?青檸梳打?原來印度有一種很普遍的飲品Lassi,是乳酪、酸奶的一種,還蠻好喝的,下次去印度餐廳可以試一下喔!

地址: 尖沙咀東加連威老道94號明輝中心尖東廣場UG06-08號舖,電話: 2367 5619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