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答應過karen,我們每月最少要見面一次,七月的約定我已經欠了她,所以昨天決定一次過履行七月跟八月的約定,兩人晚上出去吃飯聊天。

因為最近在網路上看見很多餐廳的介紹,看到我心癢癢的,很想試一下,所以就拉著karen陪我去吃。這次我們決定試試泰國菜,去了在銅鑼灣總統戲院頂樓的泰簡單。



大家如果想試,記得要預訂位子,因為人真的很多。我們大概7點20分到,接待員說要等半小時,我們覺得還可以,而且餐廳有安排一些椅子在店門口,不用站著等,還有一些雜誌給客人閱讀。可是,最後我們等了1個小時多才能進去,肚子都餓扁了!

兩個人在等的時候很無聊,於是趁機拍照。原來我跟karen認識這麼多年,卻很少合照,所以她的身份一直很秘密,哈哈,現在來揭曉她的真面目吧!



因為時間關係,我們在店門口就已經拿著人家的餐牌看了,最後點了兩款小吃、一個主菜。第一款是春卷檬粉,很清淡的一款小吃,不過看起來蠻健康的。karen本來以為是油炸的春卷加檬粉,後來才知道檬粉是捲在裡面,沾旁邊的醬油(少辣)吃。



第二道就上主菜了,好像叫什麼皇蝦蛋網炒貴勺 ,看到那隻大蝦嗎?我是因為看見網路上有介紹才叫這道菜的,它的蛋網也做得很有心思,味道也不錯,少辣可以刺激食慾。有看到左邊放著糖、花生碎和辣椒粉嗎?我們猜想是拌著吃的,糖加進去會讓整個菜甜甜的,份量可以自己控制,不錯;但我們沒加辣椒粉,因為怕辣!



最後登場的是蝦多士,其實也是看過介紹才會點。karen說跟她以前吃過的蝦多士不太一樣,但還不錯。旁邊那個醬汁很好吃,我一直沾著吃。不過多士不是脆的,是西多士的口感,有點少失望。



結帳是$199,我覺得還可以,因為每個菜的份量都蠻多,不是迷你型的那種,服務也還好,侍應都會自動走過來幫我們添茶。這餐廳有露天的區域,不過昨晚剛好下雨,又是夏天,坐外邊應該不太舒服。不過,從店裡看出去,露天雅坐好像很漂亮,等冬天再來試試看也不錯。

謝謝karen昨晚陪我去試這家泰國菜,等位子還等了這麼久!我真的很不識相,晚飯途中竟然胃痛起來,東西吃不下了,話也聊不多了。本來想跟karen再去吃甜品的,最後我們決定取消這個行程,karen讓我趕快回家休息,真的很可惜,也很抱歉!

只好期待九月的約會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