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cafe早就介紹過,只是我真的很喜歡這裡,上月又再次跟朋友到訪。這次我們逛街逛累了,需要找個地方休息,我便提議去Sweet Jane,因為這裡寧靜舒服,非常合我們的心意!



cafe的大門很特別,紅色的磚牆,加深棕色的拱形木門,看起來像個酒窖!打開門,第一眼並不是cafe的真面目,而是一條門廊,隱約看見轉角處的燈光,有一份神秘感!


每次來這裡,明明就很想試新東西,最後卻總是點了tiramisu!(笑) 這次的tiramisu更是香蕉口味,樣子看起來很可愛吧,味道更是不錯!



這是友人點的rapesberries white,也很精緻!不過我喜歡很多很多rapesberries,這樣才夠吸引~



我們點了兩杯smoothies,一杯是strawberries口味,另一杯是mandarin+peach,喝起來感覺清新,很適合炎炎夏日!



職員不讓我們拍cafe的環境,我便耍賴請他們幫我和友人拍合照,這樣不就把環境攝入鏡頭了嗎?嘻嘻~ (奸計得逞) 我們後面就是玻璃冷櫃,蛋糕都是放這邊的,每天都有限定的數量,賣完就沒有~ 看見右上方的雜誌嗎?cafe播著悠揚的音樂,客人都很自律,不會很吵;地方雖然不大,卻很舒服,拿一本雜誌慢慢翻閱,喝點飲料,應該是個不錯的下午!



每塊蛋糕都插上Sweet Jane的小牌,是他們的出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