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尋尋覓覓,今天我終於找到工作了!我不知道這份工作自己是否勝任,但既然決定了,就要愛上自己的工作,全情投入,這樣才能得到快樂。

一直以來我給別人的感覺都是有點害羞、柔弱的女孩,但這份工作需要獨立性,而且要面對陌生人,對我來說是個挑戰。

其實我有在這行業發展的意向,所以現在有機會入門學習,我已經很幸運。雖然這一切還存在很多未知數,但我大概只能抱著平常心面對,也抱著我的熱情迎接。

下星期開始上班,我不知道會怎樣,但我知道我要努力!現在的心情......既開「心」,又擔「心」,交錯重疊,不是「心」「心」相印是什麼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