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月在網路上搜尋美食,看見這家「風月堂」的日式西餐廳好像不錯,所以相約Karen去試試看!風月堂走純潔簡約的路線,受日本風影響,所有東西看起來都很精緻悅目~


純白的裝潢,純白的桌布,加上這些女性化的裝飾,讓我們更喜愛!如果我的房間像這樣也不錯...(別做夢!你先房間收拾好再說,亂得像狗竇一樣!>.<)



我們一共點了兩個主食和一個小吃,主食又分飯類和意大利麵。這個是鰻魚五目炒飯(HK$75),個人本身就愛吃炒飯,而且它味道不錯,帶一點甜味,更用上珍珠米,口感更好!材料方面有紅蘿蔔、脆玉瓜和粟米,上面放一些紫菜,雖然很簡單,但我覺得不錯吃~



意大利麵是Karen點的拿破崙雞柳意粉(HK$70),配料包括火腿、蘑菇、洋蔥,個人認為雞柳肉不夠嫩,有點太硬。醬汁是普通的蕃茄口味,但可以幫助食慾。



小吃我們選了焗薯茸帶子蝦(HK$55),一盤有六塊,三塊是帶子,三塊是蝦,薯茸放上面拿去焗,外表有一點點脆脆的感覺。雖不是重口味的小吃,但吃下去感覺還ok,反正我也喜歡吃清淡一點!



上完主菜和小吃,我們還想點個甜品,翻開甜品的餐牌,琳瑯滿目,每樣都想吃!最後點了千色雪糕窩夫(HK$80),甜品比主菜還要貴呢!我滿懷期待,看見它上桌的時候,的確有像小孩子的反應—大樂!(笑)雪糕的口味有五種,包括朱古力、雲尼拿、士多啤梨、咖啡和芒果;而鮮果也有五種,就是蘋果、香蕉、奇異果、哈蜜瓜和士多啤梨。不過,也許期望太高,我後來有點失望,因為雪糕的味道和口感都只屬一般。只是...還是抗拒不了雪糕...嘿嘿~ (笑)



這次除了我和Karen,還有Kathy一起來!三個女生什麼都聊,很愉快的過了一夜!





風月堂
地址︰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1-499號京都廣場1樓(港鐵C出口)
電話︰2891 2881
網址︰http://www.cinema.com.hk/orchardgarden/chi/index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