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天氣好怪,要麼熱得像地獄一樣,要麼下雨像瀑布一樣,六月幾乎是沒有見過太陽伯伯,雨一直下個不停。像這樣的壞天氣,不知道我為什麼還會心存希望,跟朋友約好去南丫島拍照...真是有夠白痴!當然,我和友人最後都變成落湯雞,就算打傘也沒用,於是只好留在室內。

我們來到一間叫「南島書蟲」的cafe,在網絡上做了資料搜尋,評語不錯~


餐廳的紙製燈飾很漂亮呢,特別的形狀加上鮮艷的彩紙,在幽暗的環境,營造了一種悠閒柔和的感覺。



這家店其實不算很大,但也不是很小,整個空間用了很多花俏、精緻的東西去佈置,色彩繽紛,但唯一讓我挑剔的,是整個感覺有點太多,亂了一點,個人還是喜歡比較簡潔一點的。不過,喜歡歸喜歡,我家房間也是一樣亂!哈哈~



餐廳的menu全是英文,字體也很可愛,但還是太花亂,眼睛都差點掉出來~



Quiche - Special of the Day!其實我和友人本來也不知道這是什麼,看見餐牌上的樣子不錯就點了它,很有冒險精神!它是法式蛋派(鹹的),我記得裡面有些洋蔥、火腿、煙肉......還吃得出芝士的味道,旁邊的沙律有紅菜頭、薯仔、燈籠椒、蕃茄等蔬菜。吃下去的時候,有一點後悔,因為所用的食材我都不太喜歡,特別是那洋蔥,不是完全熟透,那味道...不合我胃口。



Mushroom Toast - 在網絡上的評價很好,於是忍不住來一客!真的很好吃!!! 多士是兩整片烘過的麥包,mushroom的份量絕對不少,而且很香,感覺是用香草調過味,要不是我們拍照拍久了,應該會更好吃,果然名不虛傳!mushroom真的很多,每一口咬下去都很豐富的感覺,很幸福~~~ 旁邊伴碟的蕃茄片也很新鮮,整體感覺相當好,我個人十分喜歡!



這頓下午茶真的有夠特別~



叫「南丫書蟲」是因為這裡有很多書籍,讓客人隨便閱讀,如果喜歡,還可以問問老闆買回去看,像個小型書攤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