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!我承認我的生活除了吃...還是吃...(慶幸我媽生我怎麼吃都不胖~)

一個月前的今天,八號風球襲港,早上半睡半醒的留意著電視,得知不用掛著一雙半開的眼睛上班,真是幸福極了!可謂「偷得浮生半日閒」~ 果然,意外的假期也只有半天而已,因為下午除下風球,大家都得回去自己崗位。在這起伏的一天,我和Sharon相約來到這家餐廳,慶祝她脫離論文的魔掌。


餐廳以健康飲食為主題,很多食材都採用有機食品,而且素食選擇比一般餐廳要多,非常值得素食者參考。我把餐牌翻了好幾遍,每一道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,最後千辛萬苦才決定點這個!名字我已經忘了,大概就是有機蕃茄蒜蓉大蝦帶子天使麵(差不多這樣~)。看見它色彩繽紛上桌的樣子,心情突然就變好了!蕃茄真的很新鮮,甜酸度也剛剛好,用料很足,帶子和蝦的數量都不少,還有其他菌類和瓜類配搭一下,味道很好!!我喜歡!



我很貪心,不想只單點天使麵,於是額外加錢轉成套餐。餐前麵包也很健康,是小麥麵包,有給我帶來驚喜,傳來一點小麥的香氣,而且暖暖的,很鬆軟;不會像一些餐廳,給的麵包不是石頭般硬,就是一點味道都沒有。



這個菠菜湯也不錯,本人是不太吃菠菜喇,但這個湯喝起來又沒有很差,反而覺得蠻香、蠻舒服的。細心一點看,你會看到湯裡有些白色的東西,小小一粒,原來那些是薏米,都煮到快溶掉了~



Sharon是素食者,所以點了這個白酒汁煮菠菜雜菌天使麵(差不多這樣的名字),看起來也不錯!我嚐了一小口,覺得也蠻好吃,哪天吃肉吃膩了,不妨來這邊吃一下!用料一樣很足,絕不欺場,而且我們兩盤都很大,吃得很飽很飽!!(肚子都撐起來了)



Sharon點的中式餐湯,好像有牛蒡、紅蘿蔔、南北杏,同樣給我偷喝了一口,味道和感覺都跟家裡的湯很像,有「家」的感覺!^^



我的套餐還包括飲料和甜品,我要了一杯熱的柑桔檸蜜和水蜜桃果凍,不過其實已經飽到不行......

很喜歡這家餐廳給我的感覺,很舒適自在,食物味道也很好,份量也很多,一定能滿足我(胃口真大)!沒多久後,我又跟朋友來這裡吃了,下次再介紹~

地址︰銅鑼灣利舞臺廣場7樓A舖
網站︰http://www.fruitstop.com.hk/index.htm
(在沙田、尖沙咀和旺角也有分店喔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