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8224.jpg
上個週六晚跟倩蕊吃飯,來到Suzuki Cafe。(又是日式西餐廳,發現自己蠻喜歡這調子的!沒辦法呀,日本人對事物的精巧用心,確實討人喜愛,尤其是女生。)兩人等了一會才有座位,畢竟是週六的黃金時段,沒有等很久已算幸運,大概也因為我們吃得比較晚吧!肚子很餓,直接點吃的!要了一份套餐,上圖是附餐的麵包、蕃茄湯和蔬菜沙律;麵包是烘過吧,硬硬脆脆的,我喜歡泡在湯裡吃,也可以塗牛油。我很愛蕃茄湯,總覺得蕃茄做的一定會好吃;至於沙律,菜是有點苦,不知道是我吃不慣還是沒洗乾淨,但用來調味的醬汁其實很好吃。
IMG_8229.jpg
套餐的肉醬焗飯($85,單點好像是$75左右),放在鐵鍋子裡,下面再加一塊隔熱木板,看起來好好吃!一舨來說,肉醬的味道不是都很濃嗎?可是這個飯是看起來很濃味,吃下去又剛剛好,只是飯煮得爛一點,水份太多,應該是一時失手吧!
IMG_8227.jpg
我是名符其實的「飯桶」,無飯不歡,但倩蕊想吃意大利麵,所以加點了這個溫泉蛋煙肉忌廉汁意大利麵($68)。每次看見這種半生不熟的蛋,都不捨得破壞它,半稠的蛋汁從裡面流出來的一剎,是最美麗的!意大利麵沒有我想像中黏稠,不錯吃!=)
IMG_8230.jpg
重點來了,甜品!=) 草莓香蕉拿破侖($35),一個字「讚!」草莓和香蕉都是我喜歡的,還有什麼話說?脆餅也做得很好,加上水果的甜和酸,一口就有多種感覺~維妮對甜品的抗拒能力很有限!=p
IMG_8232.jpg
焗柚子蘋果撻雪糕($35)卻讓我後悔了,不是因為它不好吃,是我忘了自己不喜歡蘋果加熱後的果酸味。蘋果片下面是一層薄脆,上面放一球雲呢拿雪糕。我們聊天聊太開,都忘了雪糕會溶掉,還放一邊待著,等到覺醒時已經太遲...=p

那天晚上聊了很多,很開心,真的很感激上天賜我這些「好姐妹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