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fe S 01
某個週末,跟好友來到這家cafe,享受了一頓悠閒的下午茶。那天天氣不錯,不冷也不熱,還有明媚的陽光!我們決定挑一家舒適的cafe,吃點東西,閒聊一番。二人本來茫無頭緒在街頭遊蕩,只想起平日會去的Mary Jane Cafe;不過其實一直很想發掘其他選擇,最後突然想起別人介紹過的Cafe S,決定去試試看!
Cafe S 03
我們等了一會,終於在靠窗的位置坐下。好開心,因為那天的陽光實在太吸引,很想靠近它一點!=) cafe的下午茶套餐,每份大概是HK$5X-$7X,挺划算!我和好友各點一份,飲品先上來。Surprise!我們只是點普通的檸檬茶和檸檬水,沒想到會用這麼精巧的茶具,也正是因為「沒想到」,才能享受這份驚喜帶來的喜愉吧!
Cafe S 04
抹茶雪糕窩夫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的,但甜點就是會自然加分!=p 窩夫沒有做到外脆內軟,抹茶也不屬於我的口味,所以很難評價。其實我對食物沒有很高要求,不是太難吃的就能接受,而且吃東西除了食物味道,服務、環境都是要素;那天志在找個舒適的地方歇腳閒聊,能夠這樣享受,已經很滿足!=)
Cafe S 05
青瓜咸牛肉飛碟是我點的,因為胃比較大,需要一些澱粉質才能填滿!=p 青瓜和咸牛肉的配搭不錯,一濃一淡,剛好取個平衡。我們把碟子上的蕃茄片也啃光光!哈哈~~
Cafe S 02
cafe地方不大,位於Sogo十一樓旭屋書店的旁邊;也許是書店的關係,環境幽靜,食客都不會大聲高談闊論,四周洋溢著一份文化氣息。(最吵的應該就是我們=p) 我們一邊吃一邊聊著心事,女生跟女生就是有數之不盡的話題!很開心發掘了新的好去處,應該會再來吧,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營業時間,因為Sogo晚上10時便關門,晚上要促膝詳談,還是回去Mary Jane好了!哈~

地址:香港銅鑼灣Sogo 11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