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工作關係,現在我每個月都有機會去香港一些餐廳試吃,而且全部都是很貴、很高級的餐廳,這工作......很棒吧!^^ 每次試吃,我都很想跟大家分享,不是為了炫耀,這些食物只是用眼睛看,就叫人很開心了。不過,因為商業原因,我都只能等每期刊物出來,才可以跟大家分享。

這次跟大家分享的,就是我9月試吃的其中一家餐廳: 位於山頂凌宵閣的巨八日本料理。

餐廳會提供幾款食物給我和editor試吃,這樣我們回去就可以寫稿和翻譯了。下面這盤有大蝦、珍珠蠔和煎三文魚扒。雖然我對海鮮興趣不大,但它們看起來真的蠻好吃。試過以後,果然沒有讓我後悔,蝦很爽脆,魚很鮮,最重要是沒有我討厭的魚腥味,而且味調得很好,肉很多汁,讚!

這盤大蝦什錦天婦羅很漂亮,可惜當天小妹喉嚨不爭氣,所以跟它沒緣。我很喜歡吃南瓜天婦羅的!後面那個「孔雀開屏」的東西很漂亮,我和editor一直在研究到底能不能吃,還是純粹裝飾。

我最愛是這個炸軟殼蟹卷,真的很好吃!最初也沒什麼期待,覺得只是普通的壽司卷,可是吃下去真的好好吃。有我喜歡的牛油果,而且外軟內脆,真的非常有口感。超級讚!(推薦~)

就算自己是香港人,也很少去山頂。雖然這次有幸來到山頂食東西,但我可是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著editor出去,還好餐廳沒有安排公關跟我們一起吃,不然一邊吃還要一邊應酬,真的會消化不良。

餐廳有一邊是落地大玻璃,都是二人座位,想是為方便情侶享受浪漫晚餐。可惜,我們那天天氣不好,窗外瀰漫著一片煙霞,香港再不努力改善空氣質素,真的會大打折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