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六,本來是要跟表姐和表姐男友Jason學騎單車的,不過後來因為Jason要加班,所以取消了。不過,還好取消了,因為這樣我才能回學校拿畢業袍。謝謝表姐陪我!

回學校之前,表姐先帶我去吃午餐。這次我們去了位於尖沙咀的ECF Cafe,表姐跟我介紹過這間cafe很多次,但我一次都沒去過。

cafe的室內以白色、藍色為主調,充滿希臘色彩。表姐說如果晚上去,很可能會爆滿,所以一定要預約。

給你們看一下裡面的環境吧!


跟我去過的cafe相比,這間的空間還蠻大,不會很擠;桌面、餐具等等也很乾淨。坐在這裡閒聊,應該是挺舒服的,我和表姐也坐了很久才出發回學校。兩位女士還能做什麼,當然是東拉西扯的亂聊一頓!哈~

我們兩個各自點了一份午餐,表姐要肉眼扒,我要了意大利粉。根據經驗,我不敢對cafe的食物水準寄予厚望,但這裡的食物真的不錯。

這是表姐的肉眼扒,她選擇了配薯菜,喜歡的話,也可以配飯或意大利粉。薯條不是麥當奴瘦瘦的那種,是新鮮的薯仔,更不會淡白無味,都是醃製好的,很香!如果我沒有「痱滋」,我不會偷吃一條那麼少!肉眼扒我只試了一口,因為弄得比較生,有血水或紅紅的肉,我都不喜歡......

這是我點的海鮮白汁意大利粉(我忘了本來的名稱)。意大利粉很滑,可以逐條吸上來;白汁不會太稠,用料也很足、很新鮮;灑上那些香草,看上去蠻漂亮的。

我們兩份午餐都附有餐湯、麵包和飲品。餐湯的部份有帶給我驚喜,因為竟然有中西兩款湯選擇,表姐要了西湯,我要了中湯(清保涼),剛好消消熱氣。麵包同樣絕不馬虎,不會是像石頭般硬的「隔夜」麵包,而且還會塗上蒜蓉醬,但又不太濃烈,吃完也不怕口臭。

整體感覺不錯,謝謝表姐帶我這個「鄉下妹」出城,以後要發掘更多新地方!

ECF Cafe,尖沙咀亞士厘道27號7樓,2776 3899,www.ecfcafe.com

註: 謝謝表姐當天陪我回校取畢業袍,讓我想起,在我人生中重大的日子,總是有表姐在身邊,好像會考放榜、高考放榜、大學入學登記......以後你還會在我身邊嗎?比如說註冊結婚?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