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一行四人去了迪士尼黑色世界,感受萬聖節的氣氛。因為是迪士尼,是老少咸宜的樂園,所以我們都預料到不會很恐怖,相反,應該是蠻開心歡樂的!

樂園只設一間大街酒店鬼屋,所以排隊玩這個的人很多,我們的策略是先避開人群,玩些別的。我和另一位女性朋友膽子都比較小,所以玩刺激的東西,尖叫聲少不了,她是高音,我配合來個低音,剛好可以組團。

除了鬼屋,巡遊和煙花都是重頭戲。晚上的萬聖節主題巡遊,為配合節日氣氛,出來的都是迪士尼的壞蛋卡通或鬼怪,不過很可惜,好像都沒有人怕,大家還猛向巫婆揮手。(笑)

第一個出場的就是他!

煙花也十分漂亮,我和女性朋友都看到嘩嘩叫,雖然不是第一次看,但就是很漂亮,百看不厭。每一道煙花在空中擦過,都會覺得很夢幻,特別是在城堡作背景下,特別美麗!

晚上的城堡,原來燈光會不一樣,透著柔柔的藍光,更像進入了童話世界。

來到迪士尼,當然要去探訪一下我的最愛小熊維尼,雖然我們沒有進去(以前有去過),但我硬是要拍門口。

大街酒店的鬼屋真的超多人去,我們排隊都站了兩小時,還沒進鬼屋,靈魂跟肉體就已經分開了!膽小的我和女性朋友,當然全程都躲在男性朋友的後面囉!差不多每個彎角都會有人跳出來嚇你,轉了幾個彎,其實已經可以預計得到,但我們還是尖叫不停,還好朋友的手沒被我抓損。

這次鬼屋之旅,其實是為了下星期去海洋公園作心理準備;因為海洋公園畢竟辦萬聖節的活動比較有經驗,相對的,也比較恐怖可怕。這次我們都叫這麼大聲,海洋公園那天,我真的不敢想像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