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腦海裡有很多事情,貪心的我很想同時把每件都處理好。

生病的我喉嚨一直在刺痛,這次痛得有點厲害,而且細菌已經到了更深入喉嚨的部分,很想早點休息,把身體養好,不想再去看醫生和吃藥,又受苦又花錢。甚至,我想起小時候醫生曾說,如果長大了,扁桃腺還是常發炎,可能要動手術。割掉真的會從此沒事嗎?

待業的我已經多天沒有再發求職信,因為爸媽剛好放假想我陪陪他們,因為自己不爭氣的病倒,因為我只顧吃喝玩樂......不想再給自己藉口,工作一定要快點找!最少有盡力過!

作為朋友的我想著遠方的阿蔚,她心情好像很差,除了在她不能安睡的日子,在msn替她加油,開解她往好處想,我什麼都做不了......真想在她身邊陪她,雖然就算我到了美國也是什麼都不懂、也會怕,但只少可以一起怕!

為家事煩惱的我其實也在擔心著清拆、裝修的事,到時候家裡就要拿出一筆錢來處理,所以無形中也給了我一點壓力;而且可以想像,家裡三個人因為煩這件事,磨擦一定會變多。
要想、要煩的事很多,人腦真的很奇妙,同時煩惱這麼多事情,也很不簡單呢!

加油!加油!^__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