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630_175925

遲遲沒有更新,真的有點愧疚…(對誰愧疚呀?又沒有人要看你的手帳文)

前陣子(是前六個月!)我一直拖,拖久了,發文的動力就愈少,再次證明有些事情是不能一拖再拖的!

巨大的內疚感終於戰勝我的懶惰,所以…我回來了!!!

20120630_175142

四月是復活節的月份,我的手帳文也從這裡再次出發吧!

不斷參考別人的手帳文的確有幫助,腦袋會儲存一些別人粉飾手帳的idea~

像這個月,我就覺得比三月用得好!

20120630_175211

吸收完日月精華(大家在網路上的手帳分享),我終於學會“貼+畫”的技巧!

下雨天就用倒水的大象來表示吧!(好可愛喔!)

也嘗試用不同的字體來裝飾版面,喜歡自己寫的“Happy Easter”!(自我感覺良好)

我不用每一天都填滿,把特別/想寫的寫下就夠~

20120630_175308

因為1號是星期日,所以從2號開始!

仍然處於待業狀態,時間很多,所以連續兩天陪我honey去張羅她結婚的東西~

陪honey去試婚紗、晚裝,看見很漂亮的裙子,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披嫁衣,我要不要考慮自費去拍照留念讓自己開心一下算了?!(可是這樣不是更可悲嗎?…)

復活節一如既往,和家人一起,本來是要去BBQ的,但天氣不太穩定,所以改為我跟表姐在家炮製大食會給大人們享用~

十年不入廚的我真是自討苦吃,累死人耶!!!(不過也有一點點成功感啦)

20120630_175352

拍一下detail~

20120630_175410

待業期間,我就是靠接freelance來支持一下,然後忙著找工作、準備面試~

因為要當honey姊妹團的大軍,所以我也到處張羅自己的裝備,決定要來挑戰一下4吋的高跟鞋!(瘋了瘋了)

20120630_175606

你看!連小人兒也不相信我會穿這麼高的高跟鞋,要來量一下!

即便鞋頭已加高,這還是很高呀!!!(以後再來分享我的慘痛經歷)

20120630_175449

完全拜倒在韓風下的我,跟朋友只要是吃韓式料理就會大滿足!

20120630_175645

媽咪生日的一周,特地為她下廚!當然,都是做我會做的、簡單的~

為了這一餐,我真的花了很多心血去做呀!

謝謝我的“至親”也來幫媽咪慶祝!(最好最好的朋友太多,不知道要怎麼叫)

20120630_175714

這一餐超豐盛的!我準備的就已經很多,“至親”好友還帶了蛋糕,吃到最後肚皮都快撐開了!

20120630_175737

這週日子很平淡,所以有很多空白,之前用打孔機存了很多顔色的點點,利用它們豐富一下色彩!

因為版面太空洞,拿出之前剪下來的動物亂貼,也是純粹增加視覺效果,可能因為是同一組圖,所以出來的樣子也不錯,最無聊的一週,可是我最愛這週的色彩!

20120630_175807

終於也忍不住買了HI-TEC-C coleto四色筆,選了紅、橙、橙黃和淺藍,橙色跟橙黃太近似,跟包裝顯示的顔色差很遠。

一直是用MITSUBISHI UM-151 0.38,突然用0.3的筆頭,總覺得太幼,希望很快會習慣!

20120630_175834

開首就說過,這月的1號是星期日,所以擱在最後一頁。

空間很多,於是貼上那陣子追看的韓劇照,分別是《Kings2Heart》、《屋塔房王世子》、《時尚王》。

覺得《時尚王》不好看,所以中途離場了。

《Kings2Heart》是ok的,可是沒有讓沉迷下去,加上是on檔劇,最後我到現在還沒看結局。

《屋塔房王世子》當然是冠軍,雖然女主角有點過於成熟(還是韓國盛行姊弟?),但整套劇的確拍得很好。從開始在屋塔房降落就很好笑,很多地方都牽動了我的好奇心,會想一直追看下去,而且朴有天也演得很好(澄清:我不是他的粉絲,但他真的演得不錯!)

 

隔了這麼久才上場的手帳文,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,謝謝看到最後的人!

(要繼續補五月的手帳了,整理好會再發文,謝謝~)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