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529_215602

我知道我知道……我嚴重落後,但遲來總比不來好嘛,而且這個月我挺滿意的,開始抓到感覺要怎麼粉飾手帳。

20120529_215828

再平凡不過的月記事~ (不好意思,宅女的生活是比較枯燥一點)

不過這次我多花了一點點心思,以天空為主題,貼上我很喜歡的彩虹。

還有年紀輕輕便駕仙遊的男女孩(喂)、抓著汽球飛起來的小男生和雲上的堡壘,全部都是從報紙剪下來的圖案。

素材果然到處都有,只看我們有沒有用心留意。

20120529_220036

特寫一下~

20120529_215908

好,來看週記事!

內容就不用細看了,這段日子我完全沉醉在電視劇《On Call 36小時》之中,所以把劇集宣傳照貼上來了。

有時候,還會把劇中有意義的說話抄下來~

TVB很久沒有製作出這麼有看頭的劇集,有讓我意外到!

集合勵志、醫學專業、親情、愛情、友情、人生意義……反正就是好看!不得不給編劇的一個讚!

左上方好空虛喔,所以就用「假紙膠帶」亂貼,混淆視線!XD

20120529_215930

這個星期真的很不好,痛的、傷的、怕的都來找我!

生理痛了一整天,又熱又冷,比洗三溫暖還厲害。

記得女性友人曾說,女生單是吃這種苦,就值得男人好好疼愛~

伯父來港,流下很多傷心的眼涙,加上還沒找到工作的不安,充滿了負面情緒。

有沒有這麼衰呀?連去運動也給曱甴嚇我一跳!

20120529_215945

《On Call 36小時》終於進入尾聲,男主角一健向患病的女主角魚仔求婚那段對白實在說得太好,雖然很長,還是抄下來了。

容許我分享一小節:「結婚誓詞如果只是循例唸出來是沒意義的,必須實踐出來。年輕時漂亮健康,當然愛,但當對方年紀漸大,又老又有皺紋,病痛越來越多,甚至眼看對方老死難道就不愛了嗎?……(略)……沒人知道生命的長短,即使我們是醫生也不能保證自己長命百歲,所以結婚誓詞沒說要保證白頭偕老,卻要保證無論健康疾病都要在一起。」

如果有人這樣跟我說,我一定會答應嫁給他!(小姐,請不要太入戲)

20120529_220151

看很多手帳達人都能畫出美美的插畫來裝飾,我也獻醜小畫了一盤壽司。

怕自己畫得不像,還跑去問我媽看不看得出這是甚麼 XD(還好她有猜中

算是小嘗試囉,遲些可能會買點書來練習練習~

20120529_215956

這是一個充滿聚餐的星期~

Daisy、Agnes、Sharon的聚餐常常讓我有所得著,是思想很成熟的朋友!

“小矮人”的聚餐也很開心,傻氣的啤梨總是給大家帶來歡笑,也嘗試了沒吃過的餐廳~

為了TSK生日同樂會,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挑禮物,當統籌真的很累,還好大家都滿意。

20120529_220210

把點點圖案當背景作襯托~

20120529_220244

因為跟小矮人去吃了北京填鴨,所以貼上小鴨貼紙,還學別人加話匣子~

20120529_220011

看戲劇其實也是有它的好處,像我看完《Dream High 2》就有感面發,思考著自己的夢想是甚麼……(雖然還沒想到)

跟Kathy和Karen聚餐,看見商場有很可愛很繽紛的裝飾,所以版面走可愛風!

20120529_220312

紅色的點點好可愛喔!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帳 三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