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66a.jpg  

跟Sharon在Green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後,女生每月的煩事又來訪,晚上食慾降至低點。

可是這晚跟阿蔚約好要看電影,擔心午餐在看電影的途中消化得一光二淨,所以還是得吃點東西。

電影是在康怡MCL影院看,我們選了附近的快餐連鎖店Oliver's Super Sandwiches把晚餐解決掉。

因為不是在旺區,小小的店面,「人口密度」和氣氛都還好,不會很吵。

IMG_3365a.jpg  

阿蔚點的經典超級三文治全麥方包!(如果我沒弄錯)

材料頗豐富,有煙肉、蜜糖火腿、烤雞肉、蛋、生菜、蕃茄和車打芝士,還有三層的全麥方包。

不知味道如何,看上去是正常的份量,但吃起來好像還蠻多的。

IMG_3369a.jpg  

我一般是不會在晚餐吃麵包類當主食的,這晚算是例外!

點了這個凱撒雞肉墨西哥卷,送上來的時候仍然溫熱,吃起來蠻舒服~

不過也不要小看它,我本來以為它的份量比較好對付,可是吃到最後,也有點勉強。

IMG_3368a.jpg  

女生的痛苦只有女生知道,點了這杯熱朱古力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!

吃完以後再坐了一會,偷聽到鄰桌的女生(第一張照片左下角)也是韓飯,不知是不是跟我們一樣要去看電影呢?^^

IMG_3367a.jpg  

和阿蔚閒聊的時候,發現店內掛著這漂亮的燈!=)

IMG_3364a.jpg  

登登登登!這就是我們要去看的Super Show 3 3D演唱會電影!

現在已經在進行Super Show 4了,可是一樣沒有香港站,不過就算有,我們這些個體戶一定也搶不過忠實的ELF(Super Junior粉絲的稱謂),就算買到票,也一定跟表演者相差個十萬八千里,用望遠鏡也只能看到「一粒芝麻」在移動,倒不如看這電影!

進場後的親身經歷讓我更確定這電影是物超所值的!

話說,阿蔚和我坐在戲院裡最後一排座位上,當電影開始放映,我們便戴上戲院提供的3D眼鏡。

首先是三位成員出來打招呼,我忘了是哪三隻,只記得有隊長利特。

單是這一小段,便引起前面幾排少女ELF的騷動,更厲害的是,她們竟帶了藍色閃光棒到場揮動(每個韓國偶像團體都有屬於自己的應援顔色,Super Junior是藍色),並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尖叫聲。

看見激動的少女們,想起自己也曾激動過,不禁回心微笑。

她們的激動令電影更有氣氛,感謝這班少女ELF,讓電影充滿現場真實感,我好像真的看了一場演唱會!

謝謝阿蔚送我這份生日禮物,很開心的一晚!=)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