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24.jpg
上個週六晚跟倩蕊吃飯,來到Suzuki Cafe。(又是日式西餐廳,發現自己蠻喜歡這調子的!沒辦法呀,日本人對事物的精巧用心,確實討人喜愛,尤其是女生。)兩人等了一會才有座位,畢竟是週六的黃金時段,沒有等很久已算幸運,大概也因為我們吃得比較晚吧!肚子很餓,直接點吃的!要了一份套餐,上圖是附餐的麵包、蕃茄湯和蔬菜沙律;麵包是烘過吧,硬硬脆脆的,我喜歡泡在湯裡吃,也可以塗牛油。我很愛蕃茄湯,總覺得蕃茄做的一定會好吃;至於沙律,菜是有點苦,不知道是我吃不慣還是沒洗乾淨,但用來調味的醬汁其實很好吃。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afe S 01
某個週末,跟好友來到這家cafe,享受了一頓悠閒的下午茶。那天天氣不錯,不冷也不熱,還有明媚的陽光!我們決定挑一家舒適的cafe,吃點東西,閒聊一番。二人本來茫無頭緒在街頭遊蕩,只想起平日會去的Mary Jane Cafe;不過其實一直很想發掘其他選擇,最後突然想起別人介紹過的Cafe S,決定去試試看!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
  • 請輸入密碼:
主理中東及阿拉伯菜式,在香港算是少有的路線,不過老實說,何謂中東菜、阿拉伯菜,我真的毫無頭緒......抱著東西一定是能吃的心態,我們去探險歷奇囉!=)

Malouf's和彼鄰多間餐廳酒吧,呈現中間一個大圓形的空中花園,如果天氣容許,餐廳和酒吧在晚上會把座位延伸到室外,應該別有一番風味!下層的Malouf's是酒吧區,面積範圍比較小,適合上班族下班後把酒談天;主用餐區位於上層,裝潢時尚,天花板用了馬賽克的設計,舒適的沙發座位配上布料柔軟的方形抱枕,慵懶卻不失高貴的感覺!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這cafe早就介紹過,只是我真的很喜歡這裡,上月又再次跟朋友到訪。這次我們逛街逛累了,需要找個地方休息,我便提議去Sweet Jane,因為這裡寧靜舒服,非常合我們的心意!



cafe的大門很特別,紅色的磚牆,加深棕色的拱形木門,看起來像個酒窖!打開門,第一眼並不是cafe的真面目,而是一條門廊,隱約看見轉角處的燈光,有一份神秘感!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月在網路上搜尋美食,看見這家「風月堂」的日式西餐廳好像不錯,所以相約Karen去試試看!風月堂走純潔簡約的路線,受日本風影響,所有東西看起來都很精緻悅目~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年的天氣好怪,要麼熱得像地獄一樣,要麼下雨像瀑布一樣,六月幾乎是沒有見過太陽伯伯,雨一直下個不停。像這樣的壞天氣,不知道我為什麼還會心存希望,跟朋友約好去南丫島拍照...真是有夠白痴!當然,我和友人最後都變成落湯雞,就算打傘也沒用,於是只好留在室內。

我們來到一間叫「南島書蟲」的cafe,在網絡上做了資料搜尋,評語不錯~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翻一翻自己的行事曆,七月的活動還蠻豐富的,跟不同的朋友吃飯聊天、遊山玩水,每次都很開心!不過,玩過以後又覺得腦袋好像記不住什麼,內心有一種空洞的感覺,為什麼會這樣?...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吧!我承認我的生活除了吃...還是吃...(慶幸我媽生我怎麼吃都不胖~)

一個月前的今天,八號風球襲港,早上半睡半醒的留意著電視,得知不用掛著一雙半開的眼睛上班,真是幸福極了!可謂「偷得浮生半日閒」~ 果然,意外的假期也只有半天而已,因為下午除下風球,大家都得回去自己崗位。在這起伏的一天,我和Sharon相約來到這家餐廳,慶祝她脫離論文的魔掌。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穿過香港喜來登酒店的Sky Lounge,來到盡頭就是「蠔客」的樂園。位於酒店18樓的Oyster & Wine Bar,單是景觀就很無敵,高角度欣賞維港夜景,有一種凌駕一切的感覺。

看名字就知道,這裡最有名的是生蠔和美酒,聽起來這配搭的確不錯~ 來看一下主角!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差不多整個6月都在下雨,7月1日剛好有一天公眾假期,難得太陽也出來透悶氣,可鄰的我卻找不到朋友陪我去離島走走散心,一個人躲在家裡上網...還好表姐剛好沒約男朋友,也在家裡沒事做,「相逢恨晚」的兩個人,立即相約去太平山頂逛逛。

有發現嗎?7月1日剛好是下半年的第一天,上半年的所有煩惱事都應該在此結束,好好的重新開始!老天爺也待我不薄呀,稍為停了一下雨,讓我這天呼吸一下新開始的空氣!^^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代久遠的一篇食記,好像已是3月份的了,為什麼會拖到現在呢?(妳問我我問誰?!...)

居酒屋源於日本,本是生意人享受美酒佳餚的消閒去處,悠閒舒適的氣氛提供談生意的理想環境,開開心心,有話自然好說呀!不過,慢慢地,這種食肆開始廣受歡迎,也適合好友暢聚,淺嚐慢吃。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發現我最近越來越不誠實,即使是面對自己。

以前,我會把自己最私密的心事存放在家裡一本日記裡,還發誓只要誰的名字曾在我這本日記裡出現過,他/她就有權利在我死後看這裡面的內容。(很奇怪的想法吧?)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比較懶惰,都沒更新這裡,其實這段日子發生不少事,不過今天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去工作試吃的記錄。我是食慾受情緒影響的人,開心的時候吃多些,不開心的時候沒胃口。不過,我知道有些人不開心反而會大吃大喝;無論怎樣,我深信一句話「吃得是福」!

這次試吃的餐廳叫Cucina,位於尖沙咀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,網羅中式和西式料理,算是一網打盡!餐廳其中一邊能看到海景,我那天去的時候,還剛好有一艘大郵輪停泊在前面的碼頭,會覺得自己好渺小喔!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上月跟k小姐的約會,因為想吃日本菜,上網稍為搜尋了一下,挑了一間價格平民,也沒吃過的日本餐廳試試看。我們的要求是食物不難吃,環境不要太嘈雜,可以坐久一點也不會被趕。最後,就選了位於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優食橫町2樓A室(其實從旁邊的天橋進去直走到尾就是了)。


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